白花花

爱在西元前

 灵感来自《爱在西元前》,史诗向,糖刀。私设大量,小学生文笔别笑。

最近大家好想都比较喜欢发刀嘛O(∩_∩)O~~。我也跟风来一波,正好我考试炸了。

准备好了吗?走起!



    他坐在王座上,眼帘低垂。年迈的身体已不复当年的强盛,天之锁仍忠诚的环绕在他身边守护着他。

    吉尔伽美什,乌鲁克的统治者,天上天下唯一的王,将迎来终结。

    硕大的宫殿里只有他一人,无声的冷清夹杂着过去的碎片像潮水一样向他涌来。

    他作为王而生,体内流淌着神之血,生来高贵。

    幼年的他善解人意,真心想做一名贤王。但一个人的王座太过孤独,唯我独尊的世界太过无趣。这份无趣滋长了他的傲慢,催生了他的残暴。于是高傲的王者年少轻狂,夜以继日肆意掠夺。在与他相遇之前,他不懂生命的意义,天地就像他的游乐场。

   他的残暴触动了神明。伟大的女神阿露露创造了一位泥人,并将其名为”天之锁“——恩奇都。

    这便是一切的开端,他是为他而生。

    当他的母亲对他说他将拥有一位友人,他将会爱他如爱他的妻子一般时,他是不屑的,因为他是这天地间唯一的王,没有人能站在他身旁。但他内心还是隐隐有几分期待的。

   “ 快点来结束这无聊的生活吧”

     所以在知道他仍未拥有人的理性时王才会如此震怒吧。于是他派出了神妓教导他。“让王失望的代价可是很高的。”王倚在华美的王座露出了像孩子找到玩具一样的残忍笑意

     就像与他心意相通一样,他没有辜负王的期望。

    他与他相遇了。

    绿色的长发如同冰雪融化后催生出的第一抹新绿,金绿色的眼睛中闪烁着点点星光,姣好的面容在就算是阅人无数的王看来也是美艳不可方物,但却没有一丝女气。看似纤弱的身躯中蕴含着和他不相上下的力量。

   一股从未有过的感觉涌上他心头,王笑了。

   正如女神阿露露所说,

   唯此子可以拯救乌鲁克王,以对手之姿掀起王的心澜。

    战斗一触即发。

    他们打了几天几夜,从天上打到地下,庞大到恐怖的力量将被波及到的地方破坏得面目全非。这场战斗直到他们榨干了身体里的最后一丝力量,累的瘫倒在地,才结束。

    这是王第一次感觉战斗是如此的令人心潮澎湃。

    完美。这真是太完美了!王想到,这具躯壳,这份力量,无不顺他心意。王从心底感到愉悦。

    他说:

    “你是本王认定的友人”

     “我会爱你如爱我自己”

   他说:

     “那么,你便是我的王”

    他们拥吻对方建立了友谊。

    彼时他们还年少,意气风发,无所畏惧。他们在最好的时间相遇,在彼此最好的年华里相知,又将在未来相许。

   此后,他们一起战斗,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他们是如此的相配,就像命中注定,又像楔与锁一样。

   终于王座上不在是孤独一人了。

   那抹鲜绿教会他什么是活着,而万幸的是那抹绿只是属于他的。

   吉尔伽美什从回忆中惊醒,魔力大量流失的虚弱感将他拉回现实。这种从未有过的虚弱感让王感到烦躁。

   “死亡就是这样的吗?“

    他不可抑止的想起了他的友人。他在迎来终结时是否也像他这般。

   当那抹绿色消散时,天上天下最高傲的王第一次低下他高贵的头颅,他哭了。因为他的任性,因为他的无能为力,他唯一的友人就此逝去了。从此王又是一人了。

    在悲痛的同时他感到了一丝惶恐,他是否也会想他一样迎来终结?

    他的友人啊,在最后又教会了他何为死亡。

    他抛下了王国,抛下了城民,踏上了寻求长生药的旅途。

    他一路长途跋涉,跨过了无尽艰险,但最终还是一场空。

    当他失魂落魄的在泉边发现蛇蜕时,他仿佛又看见了那抹绿色。

    王的友人一直从未离开。

    他放下了。

    他回到了他的国,他的子民如以前一般欢迎他的回归,他仍是天上天下唯一的王,他的国依然繁荣。

   现在,这一切都将结束。

   这几十年来,他命全国所有最好的文人学者用最优美的文字记录下他与他相遇相许到分离的全过程,并命其名为《The Epic of Gilgamesh》。

   他命最好的工匠用最高超的技艺将其刻在用魔法加持过的石板上。

   这块记录着他们故事的石板将世代流传下去。即使在千年以后,石板上的字迹仍会清晰可见。他们的故事将会世代相传。

   这是王付与其友人的最高荣耀——能与我并肩的只有你。

   他抑制不住的笑了,笑声轻狂,一如当年。

  恍惚间他又看到了那抹绿色,耳边响起了一句熟悉的呼唤

  ”吉尔·····“

   王闭上了眼,带着笑意。

   



  终于写完了。在这里我推荐大家看完后再去看一遍太太贝的更新\(≧▽≦)/,我要表白太太!她是这个圈子的珍宝!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