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

这是有图的!

♢楔与锁♢:

《FATE/IF GALAXIES》

五月新番!!
之前和亲们说好的正剧大长篇。

一更1.5W字上下。(主微博及LOF)

因为这是一篇剧情为主的大长篇,会打闪恩CPtag 因为是闪恩群出品而且是偏闪恩向的,但是是偏闪恩挚友家人向,无言情,无言情,无言情.........而且,嘿嘿嘿,本文不只一对“闪恩”yo.

那么,以fate传统的形式来构建的战争向剧情文。在各位零点看文前,首先要做几点说明——

1.本文世界观

世界观相当庞大,在这里简单说明,首先本文的战争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圣杯战争],最终目的并不是夺取圣杯。

我们的世界观是多世界的宇宙,其中七个世界文明高度发达,但是相互拥挤,也就是互相伤害。于是两位神角决定从七个世界中挑选出最优秀的世界集中发展力量。而其它的世界会被淘汰掉,淘汰=毁灭。

本文的战争就是基于这个点,为了世界的延续而参加的战争。圣杯是存在的,但只是一个战利品,没有被污染,单纯是实现愿望的机器。
2.本文角色创立

本文的角色是团队创作,每一组都有专门的负责人负责设计,并且经过一个月来的反复商讨与修改最终成型,每一位御主与从者都能保证性格的完整性。

御主与从者有些有原型,有些纯原创。
其中需要特别解释的一位从者是saber——

Saber的真名为卢迦尔·吉尔伽美什,但是注意!!虽然与闪闪同名同姓但是他并不是闪闪。saber是类似于平行宇宙的存在,不要误会,不是替代梗!不是失忆梗!不是性格二设!他有自己独立的故事,后期会放出saber的(伪)史诗。不多剧透~

3.七大世界

同上所述,七大世界也都是由专人负责设计,带有自己特有的文明。会在文中的描写慢慢叙述出来。

4.闪恩职介

Leader,是的他们就是战争裁判——说白了就是两位神,就是选择世界毁灭世界发展世界的那两个神。

他们是天之楔和天之锁化形而出的存在。

在本文中,天之锁和天之楔是宇宙多世界的两种基础构架(与史诗和fate设定完全不同!完全不同!完全不同!)

就类似于摩天大厦的钢筋与混凝土。分为狭义和广义,文中会随着剧情解释。灵魂与AC闪以及L恩是同一个!!是同一个!!并不是完全的AU或者paro,和fate系列的某些地方是相连的!!相连的!!就是乌鲁克的闪闪和小恩,就是他们两!!

但是闪恩在乌鲁克的生平会做修改,魔兽战线和史诗里的剧情会看情况修改。看到这里对闪恩还有什么疑惑的,慢慢追剧情就全部都知道了~

5.非常重要的团队人员:

LOFTER ID


主体背景设计:@God's fiance
saber设计:@God's fiance
caster设计:@God's fiance @章鱼怪之月
assassin设计:@恩奇都殿下的小白花 @阿袖
lancer设计:@章鱼怪之月 @恩奇都殿下的小白花(人设外貌)
berserker设计:@章鱼怪之月
archer设计:@赫连冰梓
rider设计:@God's fiance
插图:@赫连冰梓 @恩奇都殿下的小白花 @God's fiance

执笔:@God's fiance

 欢迎加入楔与锁,群号码:575221532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