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

【本宣】指南针

茶壶:

打个广告来帮忙发个宣传233,一个甜甜的鸣佐本2333,烧土是很认真写鸣佐的可爱的作者。请大家多多支持XD


烧土一寸:



占tag抱歉!


难产大半个月之后终于……_(:зゝ∠)_


包甜不虐!质量放心!童叟无欺!


就想让他们俩开开心心轻轻松松谈场恋爱



刊名:《指南针》


原作:《NARUTO》


CP:鸣佐


字数:五万字左右


页数:100p上下


尺寸:A5


内容:《十五年》+《宇智波友人帐》正文+《十五年》番外三篇(含两辆车)+《限定月读》(车)【先别报警!!!!只是几辆学步车而已!!(不)】


Guest:茶半壶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yoqjUw&id=545322445968&qq-pf-to=pcqq.c2c


【试读片段1】:


……


“那、那么……”鸣人转过来,目光落在佐助被热气蒸得发红的瓷白肌肤和湿润的唇瓣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但他还没从美色里憋出个所以然来,就见佐助猛地拉过他浴衣的领口,以一种同归于尽的气势撞了他一嘴。


没错,是撞,那一刻鸣人几乎怀疑自己的牙齿都要掉下来了。


佐助也不好受,他的嘴唇被磕破了皮,沁出殷红的血丝,但他更在意的是此举效果不佳,带土给他的小电影里说做前接吻可以让对方感到放松和愉悦,可是佐助只看见鸣人皱着眉捂嘴抽气,无论如何也看不出一点“放松”和“愉悦”来。


佐助陷入了被欺骗的气恼和困惑,嘴唇上破了皮的地方又酸又痛,他下意识舔了舔,尝到一点酸锈的血味。


鸣人的呼吸随着佐助无意识的动作陡然停止了两秒。他顾不上自己发疼的嘴,呆呆地看着佐助颊边一绺发丝末梢坠下的水珠落在他露出的锁骨上,又顺着那道漂亮的曲线探入了深处。


鸣人恨不得自己变成那颗大逆不道又幸运得过分的水珠。


如今鸣人视线所及的区域里,只剩下了佐助渗着血珠的下唇、小巧的下颌以及精致的锁骨,和锁骨上那点水痕。


一切理智正在离他而去,所有欲望正在闸口等待着释放。


鸣人听见自己狂放的心跳声在整个空间里响着。


……





【试读片段2(g文from茶半壶)】:


……


办公楼的隔音不好也不差。不差是因为凡是里面要谈些机密的事,外头是听不到的。不好是指,但凡佐助要听,这墙再加厚十米也没用。墙厚耐不住人家能耐大,本事高啊。


本事高的佐助伸起一脚想了想,放下去了。


鹿丸从门里出来,朝他打了个招呼,闪身让他进去,随后帮他俩带上了门。


鸣人一脸灿烂地坐在桌后面,朝佐助张开双手:“好久不见我的朋友!”


“……”


一脚勾过椅子自己坐下的佐助将拉面放在桌子上:“吃吗?”


鸣人双眼放光两手伸过:“嗨呀你回来就回来还这么贴心……”说着伸手就要拆包装盒,但是一只素白的手盖在了面碗上。


“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爱过。”


“不对。”


“没出轨。


“呵呵。”


“……私房钱?”


“你有?”


自己招供的鸣人苦唧唧从裤兜掏出一叠零钱。


佐助问:“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是什么意思。”


“又是谁和你说的。”


佐助自己拿了个番茄啃:“每次我回村总要有人问我和你是什么关系,我说你问鸣人。”


鸣人点点头:“朋友嘛。”


“对啊。所以他们说了这句话。”


佐助补充道:“他们说你的鞋和你的脑袋一样,浸满了水。”


“……”鸣人很怀疑,“你是不是在骂我?”


“没有啊。”佐助放下不知什么时候被他端在面前且横扫一空的面碗,噜了一把嘴,起身道,“我回家了。儿子在等我。”


“……”


被自己夫人坑光了面汤的七代目拿起空空的面碗看了看:“这不是给我的吗!”


“早点回家,兴许有饭。”


远远地传来夫人的声音。


 


是的。


七代目他有个夫人。男夫人。


他还有个儿子,亲生的。


……





以上。


趁着刚过完年大家还有钱先买了,别像我一样从年头吃土吃到年尾呜呜呜_(:зゝ∠)_


顺便A5大小100p是什么概念啊_(:зゝ∠)_我不是很清楚,不过真的第一次发现自己写了好多字orz


店家小姐姐跟我说不足十六本会取消定制,我:“……”


而且因为拍拖店家排版还要额外收费,我:“……_(:зゝ∠)_”


我哭着吃起了土呜呜呜qwqqqqqqqqq


本子,给我本子……


总之拜托各位姑娘好心宣传一下啦,(づ ̄3 ̄)づ╭❤~


希望你们会喜欢!!!!



















评论

热度(39)